在回9X9的路上,丁說阿健和老大都累了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要他們繼續陪我們
所以就送完二姐去騎車之後
我們就跟阿健一起送YANI回家
回丁家的時候,我還問丁去他家會不會麻煩
他說不會阿!所以囉!因為不想回家,就去他家玩囉!

進去他房間之後,忽然想到只有我跟他耶~真害羞>///<
他先用MSN叫阿健傳電影給他,還問我想看什麼
傳完之後他就叫我先看電視,把那邊當自己家= =+
我就把鞋子拖了~乖乖坐在他床上看電視

『我先洗個澡好了!』丁忽然冒出這句話..嚇死我
『痾..好阿!』我裝鎮定的回答他

『還是你要先洗?』丁又問我..
『你快去洗啦><』厚..我很尷尬捏

他跑進去洗澡,我乖乖看電視,按到戀愛巴士,耶,LUCKY!
看不到15分鐘,忽然看到ㄧ之手從浴室伸出來..他忘了拿浴巾= =
妙妙妙..過了兩分鐘..丁出來了..想跟他說戀愛巴士很好看的時候..
轉過頭,忽然發現,他只穿ㄧ件T-SHIRT和四角褲..
天阿!!?是有沒有那麼刺激..>///<
馬上把頭轉向電視..根本不敢看他
他走到我旁邊穿了褲子,拿起吹風機準備吹頭髮

『我借ㄧ下你家浴室喔!』我想去洗個臉
『你要不要簡單的沖個澡阿?我有衣服啦!』丁忽然問我

『痾..』猶豫+傻眼
『要嗎?我去拿衣服給你』丁開始行動!

『喔!好吧!』答應了= =+
『來~給你~洗臉的在那邊洗澡的在...』他非常詳細跟我解說他的浴室..

就這樣..拿著他的衣服褲子,去洗澡了!
洗完澡真舒服,穿著丁的衣服有種幸福的感覺!

『丁~你不覺得我很像妹妹偷拿哥哥的衣服穿嗎?』我從浴室出來邊走邊問他
『嘿阿!你幹嘛偷拿哥哥的衣服阿你說!』他開始跟我開玩笑

我跑去坐在他旁邊,電視已經關掉了,他叫我把頭髮吹一吹~還說ㄧ定要吹乾
我就給他亂吹個幾下就想把吹風機丟給他,沒想到被駁回..我還是乖乖的把他吹乾..
吹完頭髮後,要開始看電影囉!這時候好像已經是..1/1的早上3點-4點多了吧= =
電影名稱--毒鑰,丁說不是恐怖的,是懸疑的,好像很恐怖= =..
他把燈關掉,我乖乖坐在床上看,他趴在我旁邊(他的床是雙人床,我們趴橫的)

『你確定你不趴著看嗎?』丁忽然問我
『嗯..等ㄧ下!我要先很專心的看』我開始亂掰..

過了10分鐘後,我也趴在床上看了
看他好像快睡著,我把旁邊的枕頭放在他旁邊
我們兩個ㄧ人趴ㄧ半,他幫我蓋了被子,他說有點冷
♥幸福幸福!! 好感指數 up up↑♥
看著看著..他好像快睡著了..想說他應該累了,就一個人慢慢看
偶爾看他睡覺的臉,好像小孩子!可愛可愛!
他好像是昏睡..沒有完全睡著..因為他還可以跟我對話呢!
到後來他頭靠著我的手睡著了,呵呵!這種感覺很幸福

看完天已經亮了,我趴在枕頭上,想說休息一下

『想睡了嗎?』丁昏迷中問我
『嗯~演完了』持續趴在枕頭上

『嗯~那躺好~比較好睡』丁邊說邊把我抱起來橋位置
『你好輕喔!真的有43嗎?好了~睡覺吧!晚安囉』他幫我蓋好被子,睡在我旁邊

『嗯..晚安!』我心滿意足的睡覺囉!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