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我醒了,看丁的頭靠在我頭旁邊睡的很高興
我開始翻來翻去,睡不著了..
阿哩..但是我旁邊那位仁兄睡的很爽捏!
怎麼可以這樣><
好!使出全力叫他起床
結果..叫不起來大概是了半個小時

『現在幾點?』丁無力的問我
『我怎麼知道..你把手機收起來啦~你去看幾點了!』逼他起床!

『才9點半耶..快睡覺了!』丁一直叫我睡
『我睡不著嘛..』跟他小抱怨了一下

結果又鬧了他ㄧ下,還是不起來
結果他更狠..使出殺手健!
把我整個抱住,嚇死我..

『乖~快睡覺!不要亂動了!這樣才可以乖乖睡覺』丁把頭靠在我肩膀..
『哪有人家這樣的啦><』再度抗議!

但是還是敵不過他,就讓他這樣抱著吧!
這種感覺,很安心,很幸福!自己拿著遙控器開始看電視
看了一個小時吧..想說應該要回家了!都已經10點多了!
怕等等被媽咪抓包..但是又不想走..好吧!豁出去了!
繼續看電視,他還是一直抱著我,雖然翻個身,但是還是會轉回來抱我..真厲害= =+

差不多到了11點,他終於起來了..因為要看NBA= =+
好啦~陪他看之後,換我想睡!我就躺在他旁邊睡了
聽到他把電視關掉,幫我蓋好被子之後,開始背英文單字
過不了多久,我就睡著了,恐怖的事發生了...
我的手機響了啦><~
我驚醒!發現他又睡在我旁邊了!他起來去幫我拿手機~
然後我跟媽咪說我住阿杜家晚點回去~媽咪好像心情不錯!SAFE!
爽阿!躺好之後他轉過來抱我,好像小孩子= =

『你怎麼又睡了?』我問他
『陪你睡阿!而且剛剛背單字,好累喔!』

『那我們幾點要起床?12點多了!』我問他
『等你睡飽!快睡吧!』

我又乖乖聽他的話睡覺了,他給我的感覺好好><
甚至比KEVIN好..靠著他很舒服,就算他沒刮的鬍子刺到我也不會覺得討厭
而且在我們睡覺的時候,老大有來敲門,但是他沒進來
後來4點的時候,阿健敲門了,而且他直接走進來,真尷尬= =..
當然啦~我們什麼都沒做!只是乖乖睡覺!哈哈

後來我們3個又聊了一下天,我和丁的肚子超餓
我們決定要去買東西吃,丁就帶我去吃太師傅
他真的很好玩,買了兩個便當+一碗白飯

『便當我拿,你幫我拿飯,那個比較輕』丁把便當拿著

就這樣~吃完了飯,本來要陪他去誠品,但是丁說他今天不去了
他要回家睡覺..真是豬耶..一直睡!
他陪我去青年夜市買了壽司之後
就帶我回家啦!

這就是我今年的跨年,雖然我還不知道丁和我會不會在一起
但是這次的跨年能跟丁ㄧ起過..真是幸福阿!
加油加油!!我要他變成我的男朋友!
姐妹們ㄧ致通過囉!接下來要靠我的努力了!♥

《美好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