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11度..
跟恆去釣蝦..真是讓我冷到快暴斃..
雖然跟恆出去了,但是心裡想的還是丁

『奇怪..怎麼會那麼喜歡他呢?』

自己也不知道耶..
認識他的第一天就覺得跟他很有話聊
接下來一起去跨年,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心裡覺得甜甜的..
但是我跟他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好想搞清楚唷..
不喜歡這種感覺..

每天聊MSN代表什麼?
幫我複習考試要考的東西算什麼?
那天抱著我睡覺算什麼?
好想好想搞清楚~
第一次那麼想跟一個人在一起..
雖然很想向他表示一點我的感覺
但是我是小卒..我不敢啦!

好想跟你說我喜歡你喔~
但是不敢做沒把握的事!
如果..去台北之後跟他還是沒有進展的話..
我想我就該放棄囉~何必浪費美好前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