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晚上要跟老哥去圖書館讀書..
沒想到他忽然要打工..
OK~沒關係..乖乖呆在家好了~
感冒的人好像不該亂跑!是吧^^?

老哥一掛電話..表弟就CALL來..

表弟:『要不要出去吃飯啊?』
我:『出去吃個飯而已嗎?』

表弟:『黑阿,阿順便帶你去晃一下』
我:『痾..好啊..』
表弟:『好~那我待會去你家樓下載你喔!』

是怎樣..明明知道今天很冷又生病的我..
竟然答應表弟的邀請..是不甘乖乖呆在家嗎?
就這樣..跟他去釣蝦..= =+
真的有點傻眼和想哭..姐姐我還沒吃飯耶..

就這樣..陪他們在釣蝦場坐了3個小時..
好冷喔..風一直灌進我的外套裡..
真的很想罵髒話..

吹了三個小時..掉到了9隻蝦..
好吧.看在蝦不錯吃的份上
不要跟他計較= =

就這樣..釣完蝦因為冷到一個極點!
真的有快暴斃的感覺..
我們回表弟家了,真不知該說什麼..
而且胃好痛喔..是沒吃東西的關係嗎?

好冷好冷..今天睡覺沒人可以抱的感覺真不好..
快來人!我要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