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0點上線的時候丁不在
我想他可能跟阿建他們去慶祝生日了吧!
嗯嗯~先做些別的事~反正還早!

12點多的時候發現丁有敲我♥

丁:『你明天要看書嗎?要不要看金剛?』
我:『我書都看完了!我要看金剛』

丁:『我偷看了一點點,很好看耶!』
我:『不可以偷看啦!等我!』

丁:『我現在就要看了啦!不管!不然你現在來看好了』
我:『現在喔?恩..好阿!但是我忘了你家在哪耶..』

丁:『好阿~我去載你!要騎多久?』
我:『大概15分之內吧!』

丁:『好!那你1點40的時候下來!我出門了喔!』
我:『嗯嗯~外面很冷喔!多穿件外套!』

就這樣~快點叫恆帶我回他家拿東西
才剛上樓丁就打來說他已經到了,叫我快下去
赫!馬上叫恆帶我回我家樓下,結果..
根本就沒有人呀..打個電話問他在哪好了!

我:『你在哪裡阿?』
丁:『我在妳家樓下阿!你沒看到高如補習班嗎?』

我:『有阿..等等..你該不會在另ㄧ個高如吧?』
丁:『你沒看到對面有人嗎?等等!我過去好了』

我左顧右盼..哪裡來的人阿?
連個流浪狗都沒有
結果這個笨蛋真的跑去另ㄧ邊了
呵呵..就這樣!出發他家^^

到他家樓下的時候,因為我肚子餓
他就帶我去永和買東西吃
我買了蛋餅和3杯熱豆漿
咦??為什麼是3杯呢?ㄧ杯是給阿建的啦!

丁:『你用一杯熱豆漿祝阿建生日快樂= =?』
我:『嘿阿..我很有誠意齁!天氣冷耶!』

丁還一直跟老闆娘哈拉..
老闆娘一邊幫我裝東西一邊回他的話
買好消夜後,準備騎車回丁家

丁:『你不覺得那個老闆娘早就忘了我了嗎?』

DAMN..那你剛剛在跟她裝什麼熟阿=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