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喉嚨痛到一個不行..
但是不敢看醫生的我決定繼續用意志力跟它耗下去!
本來以為喉嚨痛就是感冒最痛苦的事了!
沒想到還來個拉肚子..FINE!~

晚上去幫小議慶生,15歲了!可愛的小男生也要長大了
祝他願望都可以成真,老弟跟他都可以考上好學校!
接著換他哥..又再跟我講告白的事= =..
誰叫他是我表弟..我當然還是幫他出了點主意
也希望他可以成功!最近看他高興的樣子滿可愛的!

晚上跟丁聊天,感覺有了點進展!

丁:『問妳 你覺得我怎樣?』
我:『什麼怎樣?』

後來我跟他說了幾個形容詞,畢竟要講一個人
對我來說還有點難..反正感覺很好就對啦!

丁:『你朋友,DORIS,叫我跟你說清楚』
我:『說什麼說清楚?』

丁:『就是我現在要怎樣,between us』
我:『嗯?』

丁:『再ㄧ點點時間好不好?』還用了一個親的臉

我沒回答,因為不知道怎麼回答,
反正我們兩個相處的模式跟男女朋友好像差不多
就給他時間吧!這種事情,是急不得的^^
後來跟丁聊到我最近很拿不定主意的事
就是關於以後升學的問題,現實跟夢想?
聽他說完他的看法之後,變的比較安心了!
我想!在思考個幾天,我就可以做出決定了!
謝謝你唷~丁!我的未來我會好好決定的!

聊完天,聽玩英文,慣例!去看了老大的網誌
TO老大:我可是忠實讀者喔!
每次看完老大的網誌都會有些感觸
越來越多事情必須靠我自己去處理!
加油吧!該長大了!MO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