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越來越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真的很容易就受別人的影響
雖然知道自己的人生該自己決定
但是總會因為聽到,看到,而去改變

今天跟恆去找補習班,插大和檢定考
後來又去了華爾街
還滿想去華爾街補的,但是有點貴
一年的課程要九萬元,而且要靠自己主動
我想也許是這個原因讓我有點卻步
還為了這件事和媽咪頂嘴
I feel very sorry about that!

對於自己的未來,一直都很不確定
現實與夢想是很難兼得的!
當然,我必須去面對現實

今天去老哥打工的必勝客應徵
應該下禮拜就會開始上班了吧?
對我來說很新鮮,希望可以學到些東西

現在放假,時間對我來說很寶貴
但是我卻不知該如何去運用它

好像都要等到時間快沒了,才開始後悔什麼事沒做
這就是人的心理吧?
只會一昧的往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