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從聖誕節那天開始就沒聯絡了
算算日子也快一個月了

『等我可以把你當朋友看待的時候我會跟你連絡』

還記得我說的這句話嗎?
其實就在分手的隔天我就可以把你當朋友看了
可能是因為我早就知道我們會走上這條路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我的網誌
但是還是想跟你說聲謝謝

分手後,我學到了更多的事情
分手後,我認識了更多朋友
分手後,我發現自己更有自信

希望你所追求的夢想會成功
希望你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現在的我有ㄧ個令我在意的對象
相信你也會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我會過的很好!因為我是MONI!』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很勇敢的跟你說出這句話
就讓我們各自去尋找各自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