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情人節過了之後,一直有種想放棄的感覺
又因為自己手很賤,去PPT亂逛,目的是要找他以前的女朋友
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就這樣被我找到了..
長的很可愛,我覺得跟瞳很像,看起來是很有自信的女生

就這樣,我真的想放棄了,因為我覺得我贏不過那女生
就算他們已經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說是這樣說,上了MSN還是會在意他有沒有上線,有沒有敲我
有活動要出去玩第一個問的也是他,傳簡訊的人也只有他一個

昨天還跟方笨蛋說我想放棄了,他從一開始一直鼓勵我要快加油
我也知道要加油呀!但是他不表示我有什麼辦法啦..
就在我說完想放棄的時候,關了電腦,去客廳拿手機,卻發現他傳了簡訊給我

『2月18日  上午2:05
    睡了吧, evening, 我已經開始將近7小時的瘋狂車程了, 
    晚上還要這樣做回台北, 保佑可以心律不整:-)』 

收到這封簡訊真的很開心!! 因為不是回傳的,而是他主動傳給我
我很喜歡他有時故意叫我Evening而不是Moni
聽起來很可愛!看到這封簡訊又在考慮要不要繼續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