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3/4 禮拜六來看這篇文章..)

早上11點,手機開始叮叮噹噹的響, 就在我模模糊糊接起來時聽到...

『怡婷阿?你還在睡覺嗎?』

要死了..怪不得我覺得電話那麼眼熟..原來是我睡過頭了啦>"<
10半的班我竟然睡到11點..好在怡君是好人不會怎樣
趕快洗臉刷牙換衣服往必勝客衝!!!

今天生意真的滿忙的..而且我都在內場做披薩比較多
所以今天都沒賣幾張卡..難不成我第一銷售人員的寶座要被搶了??
這可不行阿..看來要趁平常日多多加油囉!!

由於今天實在太忙..沒什麼時間跟JK聊天
而且我因為不想做披薩而躲到後面去洗碗
偏偏洗碗機洗出來的碗燙的要死..手都燙傷了..= =+
接著幫忙摺紙盒又被紙盒割到手..雖到爆了啦!!
好在大家人都很好,導致我不會因為忙而討厭這工作
而且可以邊打工一邊看著JK的感覺也真不錯^^

下班後本來要一起去吃東西,但是想到要拿披薩給丁吃
所以就提著批薩,騎上我的小噗噗,往丁家出發!!
無奈我的騎車技術依舊沒進步,不但小披薩和麵包條掉了..連包包都飛了
好加在..方笨蛋他們在我後面有幫我撿到,但是相機螢幕摔壞了..雖..

不管..到丁家再說!
今天在丁家吃披薩,看電影,睡覺,不知不覺就到了早上9點
趁丁在睡覺,悄悄的爬起床,該是回家洗個澡準備上班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