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開週會, 請身心障礙人士來倡導我們騎車要小心
我想我有被倡導到, 畢竟我不想坐在輪椅上!! 所以大家還是呼籲大家小心騎車為妙

回家之後想著小毛打電話問我明天要不要去社團就覺得好煩
社團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這學期我都還沒去過...
我現在沒心沒力也沒時間去管社團,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負責任
但是真的好想就丟下社團不管了, 畢竟那對我來說是一個好大好大的壓力存在!!

越想越煩..所以就騎車去鳳山大統那邊閒晃, 順便逛個街
整個心情有變好, 晚上小豬又帶豆花來給我吃, 整個就開心納!!

最近的網誌沒啥內容, 大家看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