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不能玩天使之戀...是有沒有更新那麼久阿?
算了, 中午跟寶寶去吃正宗排骨飯, 那邊的阿姨真是...她馬的雞...
但看在便當還不錯吃的份上不跟她計較= ="

下午一直不知道再做什麼的混了一下午的時間
去打工又遇到討厭的幹部..真是雞耶..
要是再敢惹我一次, 她馬的我就不做了啦!!

晚上跟KEVIN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交女朋友了
恭喜他啦^^
現在我跟寶寶也很幸福~
禮拜四晚上要跟寶寶回彰化~開心捏!!                
我真的不想開學..我一點也不想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