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我呢~最近忙著我低大事業呢!!
其實也沒有啥咪大事業啦~
只是我開始打工囉~是在補習班做電訪人員~
這個工作還算輕鬆啦~而且一小時有$100唷!
但是還要幫忙做打掃就是呢~

說著說著...我現在在上英聽課呢~
又在做PRESENTATION囉~
說到這個..我抽到的題目竟然是...
How do u feel about having a pet to kill ur loniness?
天呀..這是啥鳥題目阿...= =

再來說我家北鼻好呢~我們有快3個禮拜沒吵架囉~
而且最近北鼻都對我很好呢~真高興>"<
希望我可以跟北鼻這樣甜蜜蜜低相處下去唷~
哈哈~>3<~北鼻來親伊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