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喔!
晚上跟恆去掘江逛逛,媽咪也跟我們一起吃了晚餐
恆要買東西送人
我陪著他挑
順便物色自己想要的東西!

後來我們去忠烈祠...吃黑輪= ="
我看著高雄的夜景
想起了北鼻
好想跟他分享我所看到的東西
想用相機拍下來..但是相機該死的沒電

回家後..發現北鼻看了信
但是卻沒回
我知道..沒回就代表裡面有一些事情他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心..一天一天的被割傷
心..卻一點一滴的完全屬於他

*MONI..你真傻*

這是很多人對我說的話
我知道
畢竟寫了那麼多篇網誌
我也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I know what I'm doing
I just don't want to give up!
I want to try..and wait..
Maybe one day, he will come back...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