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呢?
今天3點就下課了,想把還沒做的事情快做一做!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這兩個禮拜的時間很寶貴..
要是不好好讀書..後患無窮= =+

下課後把車加滿油,先去9X9幫大婷買行事曆
回到家之後打算把刺客列傳揪出來!
畢竟禮拜四要交報告..我卻一個字都還沒開始
找了半天..什麼屁都沒有..
正當灰心時想說玩個遊戲好了

♥不行!丁說很浪費時間!該是改掉這個習慣了!♥

開始很認命的問人家有沒有課文可以給我看
耶~大姐有耶~而且明天可以拿給我看~
真高興!看來..離完成1500字的報告不遠了!

好~那接下來就是練習第一科期末考☞資處大惡魔!
剛開始做還不錯簡單..到後來真的快死了..
想說問FELIPE但是他沒上線..好吧!看我的厲害
研究了一個多小時..宣告失敗!
剛好丁敲我,我就趁機問他怎麼做~他超厲害的!
應該跟PELIPE是同LEVEL吧!
就這樣..從5點多開始努力到了10點
有問題丁都會幫我解答~HAPPY!
但是我好像耽誤到他的時間了呢..
因為他現在在努力的趕他的報告..

♥丁~不好意思..禮拜三一定帶你去吃好吃的!>"<~♥

練習完資處,開始練習明天西文口訊要表演的歌!
聽了JUANES的NADA VALGO SIN TU AMOR聽了N便..
喉嚨唱的好痛喔..OK!ENOUGH!今天夠充實了..
我要準備去睡覺了!不然明天就沒力氣跟資處大惡魔奮戰了>"<
GOOD-NIGHT TO EVERYONE! WISH U HAVE A GOOD DAY~

♥丁~加油做報告~不吵你了!明天的資處我ㄧ定會考高分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