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多,想說起來準備下午要考的軍訓
但看到四周溫暖的被子,又躺回去了..XD
等到下定決心起床時..11點!

OK!還有兩個小時才考試,那先來用個電腦吧!
最近電腦好像越來越不行了..今天開機竟然開了半個小時
電腦阿電腦!你知道我是電腦兒童..沒電腦我會死低!
打開電腦後發現沒事可以做..只好回房間
爬到床上去..聽著電腦播的歌,很好!才11點50分
那再聽幾首歌吧!心裡想著..再一首!再一首..
就這樣再一首到了12點半..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換衣服
騎著車車往學校出發..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

到了會議廳,大家都坐好好,這次的考試沒重點
但是大家看起來都不慌張..反倒是我,有點不安..
今天監考的是我最討厭的教官..⊙○●
看到考卷..發現!不難耶!我覺得啦..
雖然知道這些課本上有些固定答案
管它的..我開始講起了自己的想法!
反正上課教官也是叫我們發表意見壓!
就這樣!愉快的考完了軍訓!還跟教官說了寒假快樂^^

回到家,先去7-11繳錢,買了個便當
上樓開始吃,好吃好吃~滿足呢!
吃到一半~魚酥妹妹打電話來
說要我教他西文..在學校..
話說我才坐下來不到10分鐘
好吧..魚酥妹妹有求於我怎能棄之不顧?
快速把飯吃完,拿了課本!騎著車車又到了學校

好在今天他們問我的西文我都會!
不然就有失於學姊的樣子了!
而且我的課本可是滿滿的重點呢!
真慶幸自己以前有學好!
我使出了渾身解數,希望他們可以考個好成績!
今天又被學妹說我像RAIN..他還拿著手機ㄧ直拍
拍到最後變攝影..還錄了3分多鐘..天阿
看來我真的要來好好研究RAIN了..

回到家後,又睡..是有多愛睡?
睡醒之後,去吃龍壽司,也許是感冒,沒味道好難吃
害我心情很不好,搞的媽咪和老弟也不好..
回到家之後發現丁敲我,要傳歌給我

我:『我快讀書讀到死了..』
丁:『我快難過死了..』

我:『你怎麼了?!』
丁:『算了,不想說了,乖乖讀書吧!』

就這樣..ㄧ臉錯愕的我被留在電腦前..
後來才知道原因..ㄧ切會沒事的!不要擔心!
忽然忘記要打什麼..去睡覺好了
聽說明天是西文明的考試..有點想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