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起床,準備去打工
總覺得去了一定不好玩
就這樣,騎車小車車,出發前往和平店!

到了之後,很幸運的找到了車位
上了樓,跟二姐在那邊等10點半開店
而且我們還遇到了機車樓管
真的很討厭,害我ㄧ直有種被監視的感覺

就這樣,到了下午1點,進來的人不超過5個
Fuck..那是要賣什麼阿= =
而且我和二姐兩人穿著高跟鞋
腳都快抽筋了..
到了4點真的受不了啦>"<
二姐提議說要去買converse
剛好我也要買一雙基本款!
就拿錢給二姐讓她去買
過了一個小時後,二姐回來囉!
換上新鞋鞋,頓時真是覺得健步如飛壓!
果然還是平底鞋舒服..要站12個小時還是不要亂來才好

今天下班的業績是..725元
痾..有點少,但是..和平店的留客量爆少的
我們盡力了阿!明天再加油吧!
我和二姐決定明天ㄧ人站六個小時
所以我明天是打..4點到10點的班

下班之後我們決定要去買臭豆腐!
二姐就問我要不要買一份去給丁吃
咦!好主意壓!馬上打電話給丁
他說好耶!OKOK!那就買2份吧!
買完之後二姐接到電話,她哥打的
好像家裡又有事發生了
所以我就先賠二姐回她爸公司
然後把事情處理完之後才去丁家
到那邊已經11點多了
臭豆腐..當然已經涼了,都過了快一個小時..

到了丁家之後,大家聊天,等阿建下來
因為他在練功打坐!Cool!
而且還看到傳聞中的吳彥祖--宏彰大帥哥
不要看到吳彥祖就很興奮!
因為ㄧ切都是假像!哪裡是吳彥祖>"<

後來二姐就叫阿建教她練功
呵呵~真好玩!
就這樣在他們家待到..1點半左右!
出發回家啦!
而且丁說他後天回台北
喔哦..那表示台北見啦!
嗯..打完網誌真累..快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