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今天又再度睡到12點
但是我是早上9點才睡的..XD
看來..離爆肝的生活不遠啦!

12點起床後先回家洗澡,因為昨天住恆家
洗完澡後準備去他家載他,出發去好樂迪旗艦店
今天小阿姨請客呢!可以從1點唱到6點
參加今天活動的有MONI,小阿姨,恆,宏,老弟

今天唱歌真的很不賴,可以唱那麼久
雖然說好樂迪旗艦店並沒有啥特殊的地方
而且還沒有我們家力宏的新歌
但是ㄧ切還算不錯呢!下次再來吧!!

本來唱完歌要跟恆和冠宇他們去旗津夜烤
旗津夜烤?!這是什麼玩意兒?
就如字面上所看到的

「晚上去旗津烤肉」

但是後來因為冠宇和品賢睡到下午3點
導致沒有時間去準備要烤的東西
我們只好改到鳳山正義路上的ㄧ家燒烤火鍋店吃飯
我覺得不怎麼好吃..而且有點不衛生
吃完飯之後決定把這家列為拒絕往來戶= =!

接下來大家到恆家去玩牌
最近大家最熱門的遊戲叫做「吹牛」
真是耍心機的最佳時刻
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我看起來比較好騙還是怎樣
我一直被柬埔寨,品賢,和冠宇抓..
就這樣,玩到12點,也該是時候回家囉!

丁還沒回高雄的樣子,老大感冒了,阿建持續練功中
希望丁快回高雄陪我玩,上線跟我聊MSN,叫我快聽英文
希望老大感冒快點好!這樣才可以一起去玩!
希望阿建練功順利!讓身體變的好ㄧ點!

快爆肝了,是時候回到可愛的小床床上!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