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不小心睡到了2點 Damn it
這個壞習慣怎麼改不掉? 不是已經設鬧鐘了嗎?
看來,鬧鐘得增加到8個才行!

今天在家練琴,混吃等死到了4點
恆打電話來說教官帶了新女朋友回高雄
大家決定一起出去聊個天
就這樣!我,恆,老弟,教官和他新女友,柬埔寨還有小議
一起去了釣蝦場,準備再來廝殺一番!

當然,我還是覺得釣蝦很浪費時間
但是跟大家在一起聊天的時候
總比待在家混吃等死好!

跟老大約好要帶他去買直排輪
妤是快CALL幽靈!叫他聯絡一下
就這樣,9點多的時候,柬埔寨帶我去學校後門

老大跟阿建來的時候
我有點傻眼了
因為他們兩個是雙載來的
那..我要坐哪?
看來..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3貼了!
由於坐在中間實在不妥,只好蹲在前面
超好玩的啦!而且很像哥哥帶妹妹出去玩!

就這樣!帶老大和阿建去魔力寶貝買鞋
老大買了一套休閒鞋$3000
而且他還滿敢溜的!應該會變的很強唷!

後來我們又貼去丁家
丁在睡覺,阿建還騙他說我是他妹妹
真是快笑死我了!後來又在丁家看電視
回味了一下機械公敵!真帥阿!

到了12點多,本來丁說晚點要送我回家
但是剛好老大要回家,就順便給他載囉!
呵呵!在路上跟老大聊了一下天
感覺有了力量!!
今天老大和阿建一直叫我要勇敢去追
最好是有那麼簡單啦>"<

但是跟他們聊過之後,比較有力量啦!
我會努力的!謝謝你們啦!!

PS:也有你的份啦!老哥!你知道我在說你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