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今天是開心的ㄧ天!
請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早上9點就起床囉!而且很守信的打電話叫老大起床!
因為跟恆和冠宇約好10點要去誠品看書
沒想到..冠宇竟然為了打魔獸而放我們鴿子..好樣的!
在誠品看了一下墾丁的資料之後,決定去吃個午餐
我帶恆去吃火車站後面很好吃的豬排蓋飯(有紅茶和水果),$65
吃完之後,很無聊,而且又回不了家,只好去找宏玩

回不了家?!為什麼有家歸不得呢?
因為聰明的我..出們時發現忘了帶鑰匙
還從八樓走到地下室拿安全帽..

後來陪宏去買鞋子,壽山看風景,玩投籃機
過程實在難以形容,只好簡單帶過!

回到家後,開了電腦等丁他們要去唱歌
後來沒去唱,跑去高應大打籃球和教老大溜冰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看到他打球太興奮? 久違的心悸又來敲門
看著老大,大帥哥宏彰和丁在球場上打球,覺得他們很耀眼
但是也注意到了丁的膝蓋好像怪怪的,好像很痛..

『Kevin,你的膝蓋還會痛嗎?我又遇到了膝蓋會痛的男生呢!』

看他打球,是種享受,難怪我那麼喜歡看男生打球,認真的男生果然帥!
等他們打完之後,換我跟老大去溜直排輪
老大算是不錯厲害的了,直線還溜的不錯!
而且高應大的操場真酷!竟然可以溜直排輪耶!! Increíble!

溜直排的時候和老大聊了一下,給了我很多勇氣
雖然如此,要提起勇氣去做,我想我還沒到那個境界吧?
也許..我是因為沒有十足的把握所以才不敢去做吧?

溜完直牌之後,我和老大穿著鞋,硬去跟宏彰和丁打球
不知道是地板實在是材質太好還是我功力增進?
竟然還可以跳來跳去,跑來跑去耶!
由於實在是太好玩了!不禁激發我的鬥志
決定換鞋!來打籃球!老大也跟著換鞋,大家決定來比賽

喔背之後的組別--老大&宏彰 V.S. Moni&丁丁
Okok!看我的厲害!真的好好玩,原來打球是那麼高興的事
打球過程應該就不用多加介紹..總之 Muy Feliz♥
後來大家在球場上聊天,總覺得自己的生活有點像故事ㄧ樣了

今天晚上的感覺,真的好開心唷!跟恆出去的感覺不ㄧ樣
跟丁他們在ㄧ起很像大學的生活,很充實
跟恆他們出去,就是揮霍青春,年輕人的生活

今天的他感覺不ㄧ樣,說不出來..
如果ㄧ定要找出哪裏不同,可能是說過的話吧?
越來越容易被他影響,越來越在意..怎麼會這樣?

明天下午4點要出發去墾丁了,阿建明天要去屏東,老大要回彰化,丁後天回台北
等我禮拜五回來,他們都不在了,想到這忽然有點感傷
聽著伊藤由奈的Endless story..哭了..好感動
其實只是短短的寒假,很快就可以在見到他們,但總覺得好像要過很久

他說有我的地方就會有笑聲,That's Moni!
他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I will!

I will miss u!
See u guys after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