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打算早起,把超級亂的房間收一收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12點半,無論如何還是要收

起床弄一下之後,傳了簡訊叫丁起床
因為他今天要來幫我弄電腦,開心^^
事情都弄好之後,開始把房間大改造一番
該丟的丟,該送人的送人,該消失的消失
房間就跟炸彈轟炸後一樣亂
沒關係!我要發狠亂丟東西啦!!

整理房間到一半,丁到囉!!趕快下去幫他開門
來了之後發現電腦根本不用裝另一個光碟機
痾..糗大了,好險,丁很愛我家的喇叭,他說音質很好
Ok!喜歡就好!那我繼續收我的東西,讓他整理我的電腦

果然不出我所料,用玩電腦就去找俗辣玩了
而且俗辣從一開始不讓他抓到最後竟然在丁手上吃東西和睡覺
這可是在俗辣身上從來沒看見的..丁真厲害!!
俗辣好像也很喜歡丁,而且也喜歡熱狗的母老虎!呵呵
因為7點要打工,只好準備準備出發了!

到了披薩店,換上制服之後,開始一連串2個小時的實習
好在訓練員是方笨蛋,讓我沒那麼緊張
那邊的人都滿好的!希望以後工作愉快阿!!
下次上班時間是禮拜三的3:30-5:30!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