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了,這是我繼西班牙後的第二個情人節,當然,也是一個人度過
可能是我太愛過節了,總覺得每到節日就該以那天的慶祝方式去慶祝一下
前天是元宵節,所以我跟老大去看花燈了,那今天是情人節,我該做什麼呢?

我一定還是個小孩,妄想著會有童話故事中情節出現
像是自己喜歡的男生忽然跑到家樓下送我禮物
或者是自己喜歡的男生忽然跟自己告白
果然很不切實際,根本不可能發生..只收到一句情人節快樂,沒關係,我很容易滿足
今天看了老大的網誌,他說他覺得文化中心之類的地方很浪漫
I agree with him!!我也愛!!簡簡單單,就是種浪漫^^

就這樣在家呆坐了一整天沒出門
想找人出去卻太膽小不敢開口
最好只好繼續跟我那轟炸過的房間奮戰
久久大整理一次房間的感覺很不錯,我還意外發現200元!!整個恨開心^^
東西看不高興就丟,被關在衣櫃一年都沒穿的衣服就拿去送人
房間整個變的非常的輕鬆又空!頓時心情也好起來
把東西都收好之後,房間整個變的很漂亮
接下來就剩把書桌清空然後搬出去了!!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就在收房間同時過了
但是就像大姊說的,明年我也要跟男朋友一起過^^
順便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