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作夢,就這樣等夢醒了,已經是12點半了
雖然又賴床了,但是我夢到的故事好像還滿好玩的
現在只剩下片段的記憶,我知道我因為迷路而遇上了一個男生
而且我們兩個互相喜歡對方,也很幸福的在一起
之後好像發生了一些事,導致有人要去傷害那個男生
我知道之後,馬上跑去找那個男生,剛好跟那要傷害他的人遇到
為了就那個男生我的腳被玻璃割流血了..那個男生很心疼的幫我包紮
還叫我下次不要那麼傻,這種事情應該是發生在男生對女生而不是女生對男生!

這個夢雖然很瞎,但回想起來卻有甜甜的感覺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童話故事吧?被人保護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而我也一定會用我的力量去保護我喜歡的人!!
但是現實生活中怎麼不會發生這種事咧?快給我!!

又到了該去打工的時候了,總覺得有點累
今天去實習電腦點單的操作,比較輕鬆,但是我今天有實際去幫客人點單了
我覺得怕怕..照理講我應該可以很大方的跟人家說話的..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越來越不敢跟不認識的人開口
明天5點還要打工,方笨蛋說明天假日會超級的忙,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Fine..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今天二姐心情變好了,跟她聊了1個多小時,聽她說故事
好險我們是亞太互打,這種講電話都不用付錢的感覺真好!
今天跟二姐說該是她的她終究會得到,只是時機未到
那我是否也該學習這句話?不要強求,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