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乖,叫老弟8點叫我起床,而且還說如果我沒走出房門他不能出門!
誰知我那白癡老弟那麼乖,真的叫我了,感激感激!!
馬上給他了回應,然後繼續睡,不久之後聽到他說...

『伌..姊..你不出來我不能出門耶..快點啦!!』

聽到這句話頓時覺得很好笑,也太天了吧!!只好把門打開跟他說他可以出門了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睡到了11點,睡的很飽!!而且做了夢,我忘了夢什麼= =

家裡第四台下禮拜三就要切掉了,先來試試上網抓東西看
剛好看到有部 "撞球小子" 裡面的男主角都是媽媽愛的,那載來看看好了
沒想到一看就覺得好好看阿!!看了2集就到了去打工的時間
也好!第三集還沒好!先去上班囉^^

今天打工的人依然有那個我覺得很不好親近的瘦子男,他好像是幹部
而且感覺很嚴肅,害我都不敢不聽他的話,至於其他的人,都很好唷!!
尤其是和我一起站櫃檯的一個姊姊,他是方笨蛋的同學
還有那個高應大的哥哥人也很好,只是今天非常的怪異..
大家一直問我為什麼那天會忽然昏倒,我阿知..我要是知道我就去買樂透了啦!
還一直噹我= =..真是可惡..沒關係!!

回到家又無聊的陪媽咪看電視,享受這幾天的電視..再來就看不到他們了!!
明天要開學了,心中有無限感慨,待在家很無聊,但又很想每天睡到自然醒
雖然很想每天睡到自然醒,卻又會良心不安..還是乖乖任命吧!!
至於為什麼題目是開學都很虛弱..那是因為..每次開學那個就來= =..
PS:今天俗辣離家出走了一天,還是被我抓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