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都在必勝客度過了,雖然我排的班兩天加起來只有短短的13個小時
但是我卻在那待了將近24個小時..實在是太好玩了,大家又都很好,實在不想回家
而且這2天都有帶披薩回家呢!!也吃了好多好多了披薩!!太幸福囉>"<

只是每次去打工都會鬧笑話,昨天是被耍
因為要打去左營店轉單,沒想到那邊的一個男店員故意耍我說不讓我轉
後來傑凱打回去問,那個人說是耍我的..Damn..是讓你耍好玩的阿!!
後來如芳和小黃知道這件事好像很生氣..害我很尷尬..

今天去打工..竟然在傑凱面前滑倒..手還擦傷..真丟臉阿>"<
越來越愛去打工了!!雖然錢不多~但是我好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