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爭氣的早起了! 畢竟第一節是Jose的課..
當然啦! 依然想睡覺!! 所以思考等等要做什麼
經過我和Yani的討論之後! 決定上完第二節西文翻譯後要翹課!!
我們是說到做到的!! 出去玩囉>"<

先回家換個衣服後跟Yani去掘江, 買了一件小短褲
畢竟夏天要到了咧!! 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才行!!
逛到後來逛不出個所以然來..Yani說要抓我去剪頭髮
結果就剪了個短髮!! 還真有點不習慣耶..
之後還看到了Lulu和恆!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去打工的時候
淑鳳姐姐跟我說傑凱有說對我印象還不錯
而且我的希望超級大的!
只是傑凱有說他覺得我家好像很有錢他配不起我
不不不!!我不接受這個理由啦

但不管怎樣!!把握機會全力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