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結束了大姐的生日Party, 早上起床有點累
昨天上完人修課後就跟二姐飆去小豬家拿行李, 剪頭髮, 拿蛋糕
到了飯店已經是7點了, 趕快上樓衝了一下後換上衣服往6樓餐廳前進
 
我還以為我們是吃ㄧ個包廂有合菜的那種, 原來是自助餐呀!
也不錯吃! 雖然我吃不大下, 但是礙於大姐付了我的錢, 當然要拼命給他吃ㄧ下囉!
吃完之後為了給大姐一個驚喜, 買了生日蛋糕, 決定上樓給他準備一下!

就在給大姐驚喜之後大姐哭了!! 真是達到我們的目的啦^^
接下來我們就趕快梳妝打扮一下要先去大姐的公司
我畫完妝只覺得我是一隻無辜的小狗, 哈哈

之後又去黎舍跳舞喝酒, 整個還滿開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