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小豬叫起床, 本來不想上課的! 但想到好像請很多假了還是乖乖去學校吧!
(  小豬Honey說我是乖小孩~)

到了學校後是Jose的疲勞轟炸西文文化文明, 依舊聽不懂而且很無聊!
想說來讀個西文法, 卻越讀越想睡...

接下來是Carlos的西翻課, 雖然很Free, 我也很想睡, 但是我還是撐過去了!!

之後的西聽課...終於不支倒桌! 睡死了...下課10分中的時候Malena說...
" Monica~ 你睡著了! "  (廢話...你上課那麼無聊不睡怎麼對得起自己?  )

就這樣度過了早上的課! 馬上衝到全家去買庫搜寶盒
哇靠~一個99元但是可以送我15個磁鐵耶!! 是15個耶~整個好High!
今天要帶去小豬家把我有的都貼上去!! 

下午的軍訓課還是一樣聽著梅子綠的大嗓門
就這樣今天的學校...結束啦!!!
很佩服我有那麼大的毅力撐下去!
明天也要拿出這種幹勁拼下去!!

晚上上完班就去小豬家吃我坐的蛋烤塔
後來想說跟他開玩笑就用西文說我們兩個是Amigo
為的只是要看他還記不記得這個單字
沒想到他生氣了...而且一臉狠勁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合好了~畢竟只是開玩笑嗎!!
下次再也不敢亂說話了! 

小豬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