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上個禮拜的開學之後, 只能說..對上課的興趣依然缺缺..
順便來介紹一下這學期修了什麼課好了!!

必修課 
* 拉美文學 : 老師_ 班導師=MARTIN
                      老實說..我覺得跟四年級上的文化文明很像, 不過是換了一個區域講講咩..
                      所以小妮子我是一點也沒有興趣上這堂課..但是看在上課很FREE就算囉!

* 體育撞球 : 老師_ 林忠成
                      YEAH! 這次體育讓我選到撞球了捏!我要好好學然後贏過寶寶!!

* 先秦諸子 : 老師_ 四年級的史籍老師
                      我最討厭的中文課怎麼還不快走開, 但是他上的課應該依舊好混~哈

* 西文寫作: 老師_ LAURA
                     也是我的AMIGA啊!! 上課還不錯啦! 但是看到她總會讓我想到浴室的...嘿嘿..

* 哲學概論 : 老師_ 不知道= ="
                      就很像理哲學的東西! 感覺上是個超營養學分!!

* 人格修養 : 老師_ 愛搞自HIGH的王學良
                      真的不知道他在HIGH什麼..但是上課也很FREE! 勉強接受!
選修課
* 旅遊西文 : 老師_ 系主任ANNA! 所以當然不改她講話沒啥起伏的習慣啦!
                      導致上課真的有想要去跟周公約一下會的感覺..
                      但是這堂課還滿簡單的~所以很輕鬆!

* 商業西文 : 老師_ 是新來的JOSE ADOLFO 啥挖歌的..
                      天才曉得我幹嘛修這堂課..一點也不好玩..對老師也沒特別的喜愛..

* 企業管理 : 老師_ 文藻英西畢業的學姊, 啥挖歌的忘了名字叫啥
                      課是不無聊啦..畢竟她上課都激動的要死..但會選這堂課其實是為了補空堂^^"

* 西文聽力 : 老師_ 要生第二胎的ELENA
                      我的AMIGA ELENA上課依舊不是很好玩,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下午一二節的課我只好用全力克制住我想睡覺的衝動..

* 英文行銷 : 老師_ DEBRAH!!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她了!! 她真的超屌的! 我要努力當個乖學生!!
                      BY THE WAY, 我自願當了小老師!^^

* 韓文(一) : 老師是誰我不知, 我根本還沒去上過= =+



以上就是小妮子這學期的課!! 感覺有沒有很無聊呀!! 有對不對?
我也沒辦法.. 人生總是充滿了無奈...Es La Vida,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