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點下課後大姐開著她的噗噗載我跟Iris去遠百逛街
說是要逛街其實是我要試週年慶的特惠組產品啦!

目標鎖定..
- Anna Sui  魔力美白防曬兩用粉餅+魔幻映彩粉底液+腮紅 2000元  限量100組!
- Make up for ever 明星超值商品回饋組 2400元 (原價8300..XD) 限量100組!
- Bobbi Brown 完美隔離底妝組 (限色) 2100元 限量50組!

以上就是我的鎖定目標!!
但是Bobbi Brown的櫃好少, 今天沒看到
跑去試了一大堆ㄨㄟㄇㄜㄟ...整個手都快爛了..
終於決定!! 冠軍出爐!! Anna Sui ♥
明天就拜託Yani的媽媽去幫我搶購了!!

接下來我要報告一件生平第一次看到的事..
Iris一直說有一櫃的東西超天然都適用葡萄籽提煉而成的, 硬要去看
結果一拿起他們的粉底液想往我手上塗...
要塗就算了...塗的份量可真是超級多都快要超過半個一圓硬幣了...
My god..二姐..就算你要塗夠本也不是這樣子的八?
想當然..我的手頓時變成了白義肢..真是有夠噁心的..
一點也不保濕也不好推..果然二姐說的話都會誇張個幾倍= ="

晚上補完習回家想說來練習一下Photoimpact
沒想到我真的沒有繪畫天份..整個很不會畫..
而且又沒啥作圖的靈感..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