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為了應屆畢業生開了一個有關畢業門檻的會議, 還因此停了第一節課..
其實我不大知道自己去幹嗎的, 很想在家睡覺但是偏偏要點名
原諒我那麼囂張..但是我畢業門檻過了! 就讓我囂張一下八!

今天去聽那個會議真的覺得對那些沒過畢業門檻的人應該是有點補救
但還是有一些白目的大學生為了自己的無能找藉口, 害我身為文藻人的驕傲都起來了

有一個白目大學生說:『為甚麼我們要通過雙主修門檻? 而且我們門檻跟英文系的差不多, 那我們當初就選英文系就好啦! 幹
                                         嘛還要選別的語言科系?  如果我們為了要過這些門檻而利用時間去讀, 反而荒廢了原本的主修, 那不
                                         就是本末倒置嗎? 』

聽了他講這句話我整個火都升起來了!!

不想通過雙主修門檻就不要畢業嘛!
又沒有人叫你一定要選別科系, 搞不好英文系你還進不去咧!
學校都幫你們安排了三十個小時的英文課了, 要是還學不好那是你家的事吧!
說什麼本末倒置, 根本是為自己的無能找藉口

五專生也還有沒通過的阿! 
至少我們會想著要怎樣才能讓它過, 而不是去逼學校改變政策!!

打完這篇網誌, 火都上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