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嘰嘰喳喳碎碎念的兩個禮拜後我終於剪了我的頭髮!!
先來說說這次我選中的理髮店..

本來考慮寶寶學校附近的兩家日系理髮店, 但是感覺不是很優
接著又騎到了他們學校後門的Dream Driver
這間跟Sam老師是同屬一家公司的, 沒想到人超多..決定放棄

最後還是決定了我家附近的『髮喆』裡面的裝潢是咖啡色系的, 感覺還不錯
我一直以為它是偏日系的店, 沒想到進去就有種想逃的感覺..
裡面清一色沒有年輕人的蹤跡..但是來都來了..硬著頭皮坐上去囉..

其中讓我很不爽的是我等了很久..等快一個小時吧..都沒人鳥我
小姐服務態度也讓我覺得倒彈..真是不敢想像接下來的結果

由於不相信設計師的眼光, 我決定這次自己選了想要的髮型來試試看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耶!! 我還滿喜歡我現在這個頭的!!
我是真的很想要拍個新頭髮的照片給大家看, 但是我的寶貝相機在寶寶家..
改天再補上來好了..顆顆..敬請期待啦!!

PS: 最近網誌和相簿的人氣出現了穩定成長, 整個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越來越喜歡搞無名了!! 希望無名不要給我不爭氣常搞當掉這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