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情人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的網誌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玩過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在po一次


*****************************************************************************************************************
1.當然是男生阿!(廢話= =+)
2.不一定要高,能高最好!但是不能比我矮!一樣高的話..勉強啦!
3.要對我很好,體貼,幽默,體諒我!
4.不一定是大帥哥!但也不能太抱歉= =..FU最重要!
5.要喜歡音樂!會樂器或是有關音樂的才華更好!
6.志同道合!有交集!
7.給我適當的自由!
8.不可以和其他女生太好!我可是會忌妒低>//<
******************************************************************************************************************

恩..目前是這樣吧!改天再來補充補充!
有人符合條件的自己來應徵黑!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要點誰耶~誰想要玩自己拿去唷!但是記得要po一篇給我回應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