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會做什麼?

Ans:把他用相機照下來, 戳他的臉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因為太愛你, 你去聽歌就知道了!


3. 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妳會選什麼顏色?

Ans:白色


4. 2005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跟他復合



5. 如果有一天 妳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妳很醜 妳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ns:並不會..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在西班牙大家幫我慶祝生日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 或是 都不喜歡 為什麼?

Ans:媽媽, 比較有話聊, 而且他對我很好


8. 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Ans:(A) 花不完的錢
           (B) 很愛很愛我的人
           (C) 悠閒的生活
           (D) 許不完的願望
           (E) 一架三角鋼琴


9. 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妳會去哪?

Ans:看極光


10. 妳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楊小豬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 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剛進文藻的第一天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我相信, 但很難遇到


13. 抱抱的時候 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異性的喔

Ans:很溫暖的感覺阿! 異性也包括我爸嗎?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和 缺點 是什麼?

Ans:優點缺點--長的一付小孩臉


15. 十年後 妳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Ans:有一個很漂亮的家和對我很好的老公, 不用去上班每天出去喝下午茶


16. 你覺得 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Ans:超搞笑, 很笨, 但我愛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 捨妳而去 妳打算怎麼辦?

Ans:那我就統治全世界啦= =+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妳想當什麼東東?

Ans:神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妳會怎麼辦?

Ans:看著辦阿..不然怎麼辦?


20. 在妳生活中 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 或 事 或 物?

Ans:電腦, 男朋友, 錢


21. 將來有錢 妳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Ans:咖啡廳+服飾店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畢業之後考上好學校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妳有什麼打算?

Ans:馬上跟楊小豬出去狂歡


24. 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Ans:女生咩! 還不就在衣服上
  

25. 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Ans:Kevin, 17, 廣州表弟家


26. 我帥(美)嗎?(自己)

Ans:不美也不帥, 小孩子就對了, 但是我是Rain!!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妳最想當誰?

Ans:小叮噹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Ans:10, 有自信點!!


29.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Ans:哪有好不好阿..當然是不好!!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Ans:很幸福而且超快樂! 因為有楊小豬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Ans:有很多很多錢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Ans:朋友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ns:有,經常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ns: 只要他送的我都愛!


35.男人.女人 誰比較犯賤?

Ans:女生阿!! 超盲目的!


36.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ns:被愛


37.害怕一個人嗎?

Ans:怕阿...我是小卒耶!


38.在意一個人你如何表達?

Ans:故意噹他


39.從前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有很多王子跟騎士爭相想跟公主結婚,但是公主說ㄊ想要送他藍玫瑰的人結婚,求婚的人都亦口同聲說不可能然後就放棄了,如果是你,你還會繼續送玫瑰花給公主直到ㄊ嫁給你ㄇ??

Ans:如果很喜歡她的話我會


40.如果你最愛的他(她)跟你的知心好友相處非常不愉快,且非常的厭惡對方,而卻在同時間要求你離開對方,否則他(她)會和你分手,知心好友也將會離你而去,請問這時的你將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Ans: 真無聊耶..因為我都想要>"<


41.你覺得異性與你相處真ㄉ只有單純的友誼嗎??

Ans:廢話, 不然全世界都不用有妓女跟牛郎了!


42.麵包和愛情你選擇什麼勒??

Ans:愛情, 因為我白目


43.假如你(妳)和另一半感情很好,但是別人因為討厭他(她),要你們分手,你(妳)會怎麼做咧?

Ans:誰理他


44.如果有機會,你會背著你滴另一半偷吃咩?

Ans:不會, 除非對象是王力宏


45.曾經或現在最討厭的一個人~~~不可以說沒有!因為一定有~~一定要寫出他(她)的姓+先生或小姐,順便寫出討厭他(她)的原因!

Ans:我真的沒有討厭過別人..頂多不喜歡, 那可是寫也寫不完阿!


46.活到現在做過最丟臉的事(舉三件)

Ans : 我做的每件事都很丟臉


47.對傳給你的人,送他(她)一句話。

Ans: 你不會一直一個人的!!還有我們捏!


48.如果你ㄉ生命只剩三ㄍ月那你要幹麻???

Ans:跟朋友和喜歡的人環遊世界


49.你愛愛過最刺激的地方在哪?~

Ans:關你屁事?


50.最近一次被追是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

Ans:上個月, 你管很多耶!


51.最近發生令你開心的事是什麼?

Ans:又可以開始打工了, 每天看到楊小豬


52.是什麼樣的力量讓你有耐心的寫完這個東西?

Ans:因為我要等去上班阿!! 太無聊


53. 贊成可以不用顧慮他人的眼光盡情的挖鼻屎 放屁及打嗝嗎?為什麼?
 如果贊成的話,那麼你贊成安樂死嗎? 為什麼?
(沒錯阿,這兩者沒有關係,但答案不可以出現毀謗的話語)

Ans : 無可奉告

點名!!
1.恆
2.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