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行銷依然令我很想死..就是沒那個資質..
下禮拜還要Final Presentation, 為什麼我不能棄修啦?

今天為了給Martin簽假卡, 還等到下課
我只能說..盛UNO..Martin一定討厭你!! 哈哈
因為他根本沒罵我而且還很開心的幫我簽假卡呢!

晚上跟寶寶去吃火烤兩吃吃到飽, 吃的我滿到頭頂蓋!!
又跑去家樂福買東西, 活像個新婚小夫妻
(夭夭..怎麼那麼噁心..有夠會幻想)

Anyway..今天的主題是PIXNET
因為我無名的會員到明年的2月多就要到期了
本來想說給無名一點時間看會不會變好
沒想到讓我更失望..打不開傳不上的戲碼一直在上演
該市開始把東西搬到PIXNET的時候了!!

接下來有好康報大家知

*  PIXNET為了讓大家覺得轉過去不會有所損失
   只要是無名的會員, 都可以免費試用PIXNET的VIP一個月唷!!

*  PIXNET開放最新功能!! PIXNET和無名BLOG同步更新!!
   意思就是呢..你在PIXNET發佈文章, 無名也會有唷!!!

*  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 
    PIXNET可以很快的幫你把無名的相簿.BLOG.甚至是留言板都搬過去呢!!
    而且我在過程中遇到了點小困難..在PIXNET服務專區留個言
    說真的不騙你..10分中之內馬上幫你處理好..
    Oh..怎麼那麼貼心..你說!! 你還不趕快搬過去??


   這是我的PIXNET!!  http://blog.pixnet.net/miki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