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七點半就爬起來冒著寒冷的風..騎車去高雄火車站補習
一邊騎真的有種想罵髒話的感覺, 但是也難得的遇上了上班人潮

現在對於補習可以說是越來越有一種 " 迷上 " 的感覺了!!
今天上的是章超的英文, 這堂課對我來講真是快樂 
英文果然還是我的最愛阿!! 
而且本來以為西概很無聊, 但是上的是神話故事耶! 

晚上去店裡開員工大會, 還以為今天要發獎金..
說到獎金, 這次的獎金還真是豐厚阿!!
賣卡獎金(1690)+店內尾牙抽獎(1500)=3190
如果順利拿到賣卡冠軍的獎金可就有3690了耶!!
再加上每三個月來一次的季獎金又有一千多
這是光獎金就可以拿個五千多囉!! 整個超開心的啦!! 

好的..昨天很精采! 還沒過完呢!!
晚上12點半國原打電話來說要唱歌
那有什麼問題!! 馬上衝了!!'
就這樣..我們在KISS99唱歌唱到了早上七點..
回家時又再一次的看到了太陽..
而且我超興奮的!! 我看到國中生在上學了耶!!
這對我來講真的是很難得的景象..

現在是禮拜五的4:45, 不要懷疑..我才剛起床洗好澡
等一下要去參加總公司的尾牙, 在85大樓唷!!
整個很開心呢!! 等我回來再告訴大家好不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