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在此附上一張喝醉酒的醜態..

明天就要開始放假啦!! 雖然這禮拜只上三天課..我依舊覺得很難熬..
所以..我又很隨性的請了今天的假..今天是禮拜三..

其實我並不討厭禮拜三的課! 
但是晚上要去漢來吃飯, 總覺得應該放個假才對!
早上睡起來就瘋狂的啃 "轉角遇到愛" , 這部片還真的很不賴
偶像劇咩..總是得深得人心才行!

晚上跟寶寶, 老菖, 淑鳳姐姐, 國源, 我第, 一起去漢來吃自助餐
顆顆...總覺得有過到有錢人的生活, 爽翻天
至於對漢來自助餐的評價...給它75分!! 因為菜色太少..

吃完飯心血來潮, 大家衝去夢時代晃晃
說實在, 我還真像個鄉巴佬, ㄧ進去就開始又跳又叫
總覺得那裡給我的感覺很像西班牙的Shopping Mall
但又很像是上海那邊的生活Fu
去MUJI看到ㄧ件可愛的外套..但是要1500..買不下去..

這時..勇哥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去PUB
就在大家瞎起鬨的同時..我們到了LAMP
今天是LADY'S NIGHT, 10點之前女生免錢, 男生400
但是到的時候超過10點了..所以女生100, 男生500

裡面的氣氛還不賴, 歌也很好聽, 重要的是..有喝不完的酒!!
Haha!! It's for free!!   就在幾杯黃湯下肚及玩遊戲處罰灌酒之後..
我不勝酒力的...醉了...我還記得我出LAMP時還是寶扶我的呢!!
因為我看不到路..眼前ㄧ片黑暗..ㄧ直到坐上車才清醒..

總之今天真的還不賴!! 可恨的是半夜3點到家卻沒熱水洗澡..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