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已經3天沒放新東西上來, 唉呀呀! 這可不行!
答應自己要天天記錄自己在做什麼的...

這個禮拜整個就是活在英文西文韓文的世界中!
But why? 

原因就是學校有西文課, 但都讓我覺得好無聊!
要嘛不是功課多到爆, 就是上課無聊到讓我想睡覺..
唯一想上的大概只有LAURA的西寫了吧..

英文呢? 礙於最近實在很有上進心, 和寶寶一起去報名TOEIC
所以我現在1.3.5都要補英文..但是我還滿喜歡補習的感覺的!
只是每次補完習隔天去學校上課都讓覺得好累..

唷唷! 說到韓文! 最近真是我的新寵兒>"<
隨便啦勒幾句整個韓國妞的FU就出來了!
但是我身邊的朋友可能不愛我當韓國妞..總是嫌我吵= ="
真是的..害我只好乖乖學發音, 畢竟我是韓國偶像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