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很不想動,所以在家看電視和打電腦!(叫我電腦兒童= =")
媽咪和我弟去看電影~因為我看過了所以沒去(哈利波特)
ㄧ直到了晚上八點..媽咪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年輕人呀!越夜越美麗是吧?
晚上十點去恆家,聊了一下
恆的國中同學約我們去玩
就這樣MONI,恆,教官,柬埔寨四個人就去跟恆的2個同學會合
還以為是誰咧..原來是品賢和冠宇

先來介紹他們兩個!
那兩個都是以前恆班上的同學
我都叫品賢小白臉(☺因為他曬不黑,很白~)
至於冠宇..以前就覺得他很帥,滿可愛的!
品賢沒變很多~是有變帥ㄧ點啦~他現在在淡江讀大學!
冠宇變的更帥了!跟誠誠的感覺有點像!
*****************************************************************************************************************************

OK!人員到齊!要開始瞎搞了!

☞10:30
我們到了ㄧ個打棒球的地方!
真是太妙了~就是那種類似高爾夫球練習場的東西
只是那邊是練習打棒球!
幾個男生開始蓄勢待發!
參賽人員:柬埔寨.品賢.恆.教官
經過幾次的打擊下來..發現除了品賢..其他都是肉腳..
第一場棒球比賽 No:1 → 品賢
No:2 → 柬埔寨
No:3 → 恆和教官

☞11:30
換到了外面投籃球機
參賽人員:柬埔寨.品賢.冠宇.恆參加!
經過了兩次激烈的投籃下
第二場籃球機王 No:1 → 恆
No:2 → 品賢
No:3 → 冠宇
No:4 → 柬埔寨

☞12:10
到品賢家附近的永和吃宵夜
大家聊個天,順便討論一下等等要去哪~
剛好我站在品賢旁邊

「你好像變高了耶..」我問了品賢
「真的嗎?很多人都這樣說」他笑笑的回答我☺

「真的阿~因為我記得你之前跟我ㄧ樣高捏!」
「哈哈~我ㄧ直都比你高阿!你想太多囉^^」他這樣回答我

就在他回答的時候還順便摸了我的頭>﹏<
被電到了啦..(其實國中時有小小喜歡過他..♥)
我呆呆的站在他旁邊,眼神一直注意著他耶..嘻嘻~

後來幫恆他們拍了照,做紀念~
我們決定等ㄧ下要去打撞球~明天六點男生們要在青年打籃球
因為品賢跟他媽媽說ㄧ點之前要回家,所以他就先走了~泣><

☞1:30
我們到了建工路的撞球場
打了ㄧ個多小時的撞球
今天大家的狀況好像都不太好..
但是偶然發現教官撞球打的不錯
理所當然..打完撞球..
恆又說要照相!開始亂拍~
打完撞球大家決定去西子灣看星星!!
真是精力充沛呀!!
Ready?? Let's go!!

☞3:00
因為西子灣半夜有管制
所以我們只好去壽山
大家趴在橋那看星星,好美唷!
今天的星星跟在西班牙ㄧ樣多!
在那邊吹吹風~聊聊天~年輕真好!!
大家決定放假的時候要ㄧ起去墾丁玩!
喔耶~好期待唷!!
接下來去哪?嘿嘿..看下去就知道!

☞4:40
我們到了旗津..不是坐渡輪唷!是騎過港隧道去的..
坐車坐到屁股要爛了..
而且我們還騎錯路,在去的路上我們在7-11買了飲料!
柬埔寨抽到白金版的公仔耶!!超厲害的><
旗津好冷唷!好在冠宇把他的外套借我穿~謝啦!
旗津的星星也很美唷!
後來我們決定搭私人的渡輪回去!因為大家都不想在騎過港了

☞6:10
到了恆家,準備最後一攤..去打球
結果ㄧ直叫人家不要睡過頭的品賢最後才到
哈哈~很笨耶!他還沒來的時候,只要有機車騎過去我都會很注意是不是他
忽然還滿在意他的~哈哈~
打完球~恆要準備去體檢了!
喔~我也該回家囉!!跟品賢和冠宇說掰掰之後~騎著我可愛的小50回家啦!

☞9:00
回到了我溫暖的小房間..開始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