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開始撿回打網誌的習慣!
早上小豬打電話把我挖起床, 換好衣服後去學校上課
好在今天是9點上課, 不然我一定爬不起來的!

到了學校之後先是上Carlos的西翻, 輕輕鬆鬆! 而且他還跟我們說他的愛情故事
果然每件事都很難預料的! 兩個人會因為某種原因在一起, 卻又因為別的原因而分開
不管怎樣, 他都老大不小了, 希望他可以找到屬於他的另一半!!

中午很奇蹟的跟大姐, 阿杜和Kevin(我們班的)去吃麥當勞
這是我第一次跟Kevin吃中餐巴!!
而且Kevin跟我們談論著男女朋友之間的事, 讓我覺得好奇怪唷^^"

吃完飯後是討厭無聊的中國史...
果然就算用心聽還是聽不懂..沒關係! 只好拿這堂課來做西翻的重點整理
下禮拜一就要考試了!!要加油囉!

上完課去開了無意義的2班畢演大會
搞了半天原來只是因為負責人的表達不清楚...
Damn it!! 想到就不爽啦!!

晚上先跟小豬去打撞球之後
8點多去跟淑鳳和老菖會合一起去吃火烤2吃吃到飽
吃到11點, 真的是很飽!! 我想我的小腹都快跑出來囉!
之後先陪小豬去7-11繳錢, 結果剛好遇到阿信
大家在那邊聊天聊到1點多..厲害巴^^"

結果等我回家後發現手機放在小豬車上
小豬又幫我送回來
今天還算過的滿高興的啦!
而且明天早上史籍調課,12點之前在到學校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