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文系第37屆畢業公演
『預知死亡紀事』(Crónica de una muerte anunciada), 終於結束了!!
現在的心情很輕鬆, 卻也帶點失落感..
沒想到大家辛苦了那麼久, 就為了在今天的4個小時中呈現給大家
看到大家比在彩排時更用力也更努力的演, 真是感動>"<

TO大姐:
     妳演的真的超讚, 尤其是妳打二姐的那一幕, 讓我哭了!
     好開心你們的演出成功! 大姐我愛妳>"<

TO二姐:
     最佳女主角非你莫屬!!
     你終於完成了你的心願, 第一女主角!!
     別忘了你永遠是跟我一樣髒, 同樣TONE的二姐!

TO YANI:
     我最好低朋友! 你今天的表現很酷捏!
     給你小哇中哇再送一個大哇!!

辛苦了!! 各位S37的同學們!!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