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4號的2點35分 剛跟北鼻聊完MSN我們兩個可能真的不適合
-北鼻~問你喔
*嗯

-你是真心的想跟我在一起嗎@@? (沒有生氣的意思唷~)
*這樣講好ㄌ~如果你在台北ㄉ話~是~但是你不在~所以慢慢不是ㄌ

-什麼叫做慢慢不是了@@?
*你記得我再加拿大ㄉ十後ㄇ?
我回去ㄉ錢2ㄍ禮拜~會好好ㄉ對吧~><
但是慢慢沒那麼好ㄌ
應該沒說錯齁

-部大懂耶
*我不是從台灣回加拿大ㄉ前兩ㄍ禮拜
會上線~會聊天~會講電話
但是過ㄌ幾ㄍ禮拜就不太會或者是說已經不會ㄌ
這ㄍ就是慢慢不會ㄌㄉ意思

-所以呢@@?
*所以就是慢慢不會ㄌ

-然後?
*??

-因為我不懂..你說你在加拿大的時候的事情~慢慢不會~但是你後來回來還是跟以前ㄧ樣~所以現在呢?
*好吧~回到剛剛那ㄍ題目~不是

-不是什麼~
*一定要問ㄉ這麼徹底壓~不是真心想要跟你在一起

-沒有嘛..因為就覺得雖然那天媽咪生日你下來很高興..但是你回去之後還是ㄧ樣~想把事情搞清楚..
*嗯~><你也知道我講話喜歡留退路

-所以你是打算繼續這樣下去囉?不跟你連絡~你也OK~就慢慢淡掉
*因為我不喜歡把話說絕><

-你可以靶你想說的話直接說出來..畢竟有時候說話保留..對人很傷
*其實你大概也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說吧~我不喜歡猜..
*那我想我們還是分開好ㄌ~

-知道了..等我調適過來可以跟你做朋友時,再跟你聯絡巴
*嗯

-only two words that i want to say...i love u and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