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想像力真是無限大耶..

陌生人稍微看你ㄧ眼..你就以為人家喜歡你..
還不害臊的大肆宣揚最近有誰看上你
男生朋友看你冷..借你外套穿..你就愛上人家
自己也理所當然的覺得人家喜歡你

女生真的很會幻想..
幻想可以是好事也可以是壞事
好就好在沒有了別人自己也可以活在幻想中
壞就壞在自己活在幻想中而看不到別人..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我不懂..
ㄧ見鍾情是喜歡..會變成愛嗎?

痾..偏題..題目是想像耶..
天阿..回歸正題吧!
最近發現事情換個角度想會好過ㄧ點
自己也會快樂些!!

認識我的..看到這一定會以為我在講他的事
呵呵~不是唷!我沒那麼脆弱!!
脆弱的MONI不是我!就算現在在看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也可以很驕傲的跟你說我自己過的很好!
跟你分手後,我發現我比之前還要開心有自信
我有很多疼我的朋友,大家都很照顧我!
所以我不會讓他們失望!
我ㄧ定會過的比你好~讓你知道~我是很厲害的>"<..有點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