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剛考完國貿,只能說一句話..

『靠..這也太難了吧..不是說簡單的選擇題嗎?』
『老師騙人啦!哪有出那種題目的...』

後..我看這次又要提心吊膽的了...
算了,錯也不錯在老師,誰叫我沒讀書
我不是不用功喔..是因為感冒全身痠痛啦..
原來..臨時抱佛腳是很危險的
而且,還不一定抱的到咧..

利用打網誌的時間,把王立宏的歌都聽了一便
好好聽~好滿足唷~才子果然不一樣!
聽著聽著..開始撥『愛 因為在心中』
聽到副歌..好想哭,但是旁邊也有人..忍住>"<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這句話..真的好感動..讓我思考我的夢是什麼
也讓我發現,現在身旁有這些朋友真的很高興!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可以跟我分享我們夢想的人

這也許是我喜歡聽慢歌的原因吧!
總是可以讓我想很多事情
這首歌聽了幾次,不會膩
而且還可以從裡面想到許多跟朋友的回憶

還有一首歌我也好愛!

『Kiss Goodbye』

裡面的歌詞..寫的好像我和KEVIN的故事
簡簡單單的歌詞,卻可以讓我感動..
看來我真的是個性情中人= =+
過去的都過去囉~要往前看!
我會找到對我更好的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