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早上很順利的7點10分爬起床
換好衣服刷完牙,抓了桌上的早餐和自典
準備出門去幹掉西文文化文明!

到了學校之後選了個好位置坐下
坐哪裡可是很重要的!嘿嘿..
在我看到考卷的那ㄧ刻,翻開字典之後,開始狂寫
寫完之後看了四周的同學,大家都還在埋頭苦幹..
好吧~再等一下再交卷好了!等了10分鐘..真的坐不住
只好看著JOSE..表達出我想交卷的決心!
沒想到他竟然朝我走來..我快速起身

我:『Ya he terminado!』
JOSE:『Ya??』

後來我就把考卷交到前面去
很帥氣的回桌上拿包包
UNO還跟我比了一級棒的手勢!
JOSE一臉驚訝!真爽阿..>"<

幹掉西文明之後,回家休息準備下午的游泳
其實有點害怕..因為今天感冒變嚴重了

後來很順利的把游泳考完了..
好累喔..不想打網誌了..
原諒我偷懶個ㄧ天吧!
去睡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