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小豬叫我起床去學校上課, 今天應該是發考卷的日子了!
第一科發的就是西翻, 考了個75分...差強人意啦! 期末考我一定要考到80以上!!

中午學會開的會很空虛,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幹嗎啦...
就快要卸任了..這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

下午王湘的中國史我很用心的想把它搞懂
礙於此困難度對我這文盲來說還是高了點, 所以我聽不懂...
但是我還是有乖乖抄筆記!!

但是我不想補課, 所以一上完中國史就回家等小豬來載我去上班
今天上班還真閒阿!! 所以我只上到8點, 被砍了一小時的班
下班後先去小豬家玩一下, 本來想盯著他讀書的!! 沒想到我們.....
而且媽媽不知道發什麼神經...2點多還沒睡竟然打電話催我回家
害我不能在小豬家睡, 只好回家了!!
但是今天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