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很無奈而且很無助

無奈的是,心情開始會被他影響
無奈的是,明明很靠近卻沒在一起

無助的是,想跟他說的話說不出口
無助的是,寒假無聊沒處發洩

放假?上學?也許..我喜歡的是放假吧?
畢竟,放假時可以自己調配時間
但是放假時也是最糜爛的日子

我想跟同學一起出去
也想跟他出去
但是因為放假,大家很難湊在一起

而對於你,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只能說很在乎你
但又很不喜歡自己被你影響到
我想..該是轉移注意力的時候了!
要利用今天所買的書!
好好充實自己!
別想太多!
就像我跟恆說的

{Just do 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