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能睡覺,只好有感而發來寫網誌
去年的現在我在做什麼?

如果我沒記錯,那我應該是在家等Kevin從加拿大回來
如果我沒記錯,那我經該是正在跟Kevin大吵

現在的我又在做什麼呢?
從西班牙回來後,我覺得我長大了不少
不管是對事,對人,都有了不同的看法
也相信許多別人說過的經典名句

『分手之後你會發現,身旁有許多關心你的人』

我想,這句話是我體會最深的
真的發現有好多人都陪在我身旁
不管是朋友,家人,或是..
很感謝有這些人的存在
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勇敢的長大

(雖然我的臉依舊是小孩..Damn it!)

今天再路上看到一對情侶
男生很體貼的幫女生帶了安全帽
雖然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情
但是在我眼裡看起來,很貼心
而且,走馬路的時候,那個男生也讓那個女生走裡面
這種男生很少見了吧?
雖然只是些小小的動作
卻可以讓我覺得很窩心,很Gentle

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找到一個可以這樣對我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