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找死的小孩..
明天要其中考三大西文科目, 我還自告奮勇去上班..
早上站櫃檯輕輕鬆鬆, 賣了六張卡, 又有60元進口袋了!!

中午在店樓上看書真是看不下去..跑去跟老菖聊天
沒想到被機八鬼抓去幫她領錢, 幹..你當我是跑腿小妹喔?
雖說不情願但是沒辦法..還是去了..
(機八鬼還真不是普通機八..還叫我買雞蛋糕..幹)

整個火氣從那時候開始上升..
接下來回到店裡4點半, 明明很忙又不讓我上班..
拖到五點叫我上班的時候又叫我站MT
沒辦法..誰叫今天晚上有2個櫃台..

本來這樣想, 但是店裡忙翻天!
我的手一直在做PIZZA, 腳都麻痺了..
今天真是說不出來的累和氣..
加上書都沒讀完..真的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