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要寫妝文, 那就先來看看自己的眼睛吧!
我的眼睛是介於單眼皮和內雙之間的怪異眼皮..XD
從小就犯賤, 硬把自己的眼睛搞成近視..
就這樣, 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了與眼鏡的親密接觸
說到戴眼鏡時齊真的是很醜, 也不知道為何, 只要戴眼鏡眼睛就變的很小

專一暑假時開始戴隱形眼鏡
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才對自己比較有點信心!
而且戴隱形眼鏡眼睛真的會變大!!

直到前陣子RAIN很紅, 同學都說我單眼皮看起來跟他找的很像..
有學妹還因此拿的相機狂拍我..雖然我還滿喜歡RAIN的
但..誰想要像個男生呢?

開始貼雙眼皮是在專四下學期的時候
每次看雜誌上的女生睫毛長又翹, 我的睜眼就不見..(被眼皮抓進去了.)
再加上每次YANI幫我畫眼線都要畫好粗, 我也想要向人家細細的那種呀>"<

直到現在貼雙眼皮已經變成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雖說才貼不到半年, 已經沒辦法沒有它了!!
而且我很幸運, 因為我的眼睛貼了之後是圓的!
再加上瞳孔也不小, 整個眼睛看起來讓我很滿意!!

↓ MONI的眼睛
    有貼雙眼皮+MAC眼線膠+FASIO睫毛膏(經歷8個小時, 難免眼線膠會掉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